小米CC10或将搭载高通骁龙775G处理器

联发科似乎是今年上半年芯片市场的主角。天玑800,天玑820等芯片相继发布,搭载这些芯片的新机在中端市场的表现也十分出色。而且自去年推出集成5 G芯片骁龙765 G以来,高通在中间市场一直没有产品升级。今天,据爆料,高通将于明天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推出全新的处理器

高通骁龙
高通骁龙

根据披露内容,高通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全新升级的中端处理器骁龙775 G,与上代相比,除5G外,骁龙775 G性能提升40%, GPU提升50%,推测Cortex-A77采用了4个Cortex-A77大核架构,是高通目前最强大的中端芯片。

高通骁龙775G
高通骁龙775G

关于该处理器的首发,目前有最新消息公布。小米即将升级 CC系列产品,即将面世的小米CC10将搭载高通最新中端芯片SM7350 (内部代号),即今天曝光的骁龙775 G。

小米CC10
小米CC10

今年上半年,联发科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和较低的价格,无疑成为市场的赢家,而高通能否在下半年扭转该公司芯片业务的颓势,则取决于全新一代的骁龙775 G。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