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正研发折叠屏iPhone,有望年底推出

根据国外媒体 PhoneArena的报道,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的 iPhone。

Apple彻底改变了 iPhone,把它从一个简单的便携式电话设备转变成一个智能手机。可以折叠的手机看起来像是下一个创新,虽然苹果至今还没有推出这款手机,但它的大量专利申请表明苹果正在积极考虑开发可折叠手机。据爆料人 Jon Prosser近日发布的一条神秘消息显示,这条消息很快就会被证实是一款可折叠 iPhone。

今年初, Alfred University (Alfred University)玻璃科学教授 William LaCourse曾宣称,可折叠的 iPhone可能会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推出。这一说法是根据康宁公司关于康宁公司为可弯曲设备提供玻璃产品的声明而提出的。那时,大猩猩玻璃制造商们已经表示,到2020年底,可行的设计就会准备就绪。

三星正与康宁合作,以加速可折叠玻璃的发展,两家公司都希望在美国建立供应链。若一切进展顺利,则联合开发的解决方案将于明年面世,苹果和其他公司将得以推出自己的折叠式智能手机。

折叠屏iPhone
可折叠iPhone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