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平板SurfaceDuo将7月份上市

根据外国媒体 PhoneArena的消息,微软的 SurfaceDuo可能会在7月份上市。

微软 SurfaceDuo平板
微软 SurfaceDuo平板

微软的 SurfaceDuo双屏幕智能手机是把可折叠手机看作平板电脑甚至 PC的潜在替代品,这是值得期待的。虽然目前折叠式手机价格昂贵且易碎,但微软 Surface Duo通过传统的铰链将两个独立的玻璃屏幕连接起来,使其更坚固、更可靠,而且价格可能更高。

不像三星 Galaxy Fold 2,微软的 SurfaceDuo配备了两个5.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350×1800像素,而且两个屏幕都有一个小小的铰链。就像微软之前多次展示的那样, Duo是一个工作效率很高的手机。

Twitter用户 ZackBoden说,微软希望在三星发布 GalaxyFold双叠版智能手机之前,推出 Surface Duo。预计 Fold 2将与 Galaxy Note 20和 GalaxyZ Flip一起在8月5日发布。它暗示着微软可能会在七月发布 Surface Duo。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