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20Pro新机采用水滴屏侧面指纹后置三摄

早些时候有消息说,华为将在近期推出畅享系列新机,现在这个消息已经被证实。

华为畅享20Pro
华为畅享20Pro

今日下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并宣布,华为畅享20 Pro将在6月19日正式发布, slogan是“5 G即时版,无需等待”。

根据官方视频,畅享20 Pro正面采用水滴屏形式,侧面采用指纹识别,背面采用矩阵式相机布局,包含三个摄像头,保留3.5 mm耳机孔。

华为畅享20Pro
华为畅享20Pro

据最新消息,该机型预计将使用 LCD屏幕,刷新速度达到90 Hz,搭载天玑800芯片,支持双模5 G,电池容量为4000 mAh,支持22.5 W有线快充。

在相机方面,据爆料,畅享20 Pro的自拍照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而自拍照前的镜头为1600万像素。

据报道,该机主打千元市场,价格值得期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