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会搭载1.08亿像素吗?

按华为的节奏来看,华为的Mate40系列产品将于今年十月正式面世。虽然离正式上市尚有一段时间,但新产品的曝光信息还是很多的。如今,华为 Mate 40系列可能会采用1.08亿像素的主摄。

华为mate新款
华为Mate40

据报道,这一亿像素的主摄象机来自华为的一位供应链员工。据知情者透露,目前有一款1.08亿像素的新型镜头,其光学性能有了很大提高,可用于 Mate 40和 Mate 40 Pro。

据爆料人称,这款手机预计将采用9 P镜头,与市场上1.08亿像素的其他标准镜头相比,这款手机的图像清晰度将会有很大提升。

除镜头外,据信消息显示,麒麟1020处理器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华为mate40系列机型将首次亮相。麒麟1020的研发代号是“巴尔的摩”,此前传出的消息是将采用 Cortex的A77或A78架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