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支持120Hz高刷新率

三星GalaxyTabS7是一款全新的旗舰手机,近期的爆料也不少。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GalaxyTabS7将有11英寸和12.4英寸两种尺寸,并将采用 AMOLED屏幕,其刷新能力可达120 Hz。

120Hz高刷新率平板
2020年新款安卓平板

早些时候,国外媒体曝光了三星GalaxyTabS7的渲染图。由渲染图可以看出,三星 GalaxyTabS7的后部采用了金属材质,正面为超窄的四等边设计,与 iPad Pro相似,后部为双摄。

从细节上我们可以看到,三星GalaxyTabS7的后部特别设计了一个凹槽,用来放置磁吸式 SPen,很自然的,S7将与S-Pen一起使用,这也正好是三星产品的标志性卖点之一。

除外观设计外, GeekBench 4跑分在之前也被曝光过,它是三星GalaxyTabS7+单核4277分,多核13286分。GalaxyS7+的 CPU应该是骁龙865,根据跑分结果可以推测。

现在三星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平板产品的发布时间,有外媒猜测将于7月后发布,也有可能在8月5日Note20发布会上现身,具体发布时间将在官方确认后第一时间通知,敬请期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