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手机出货量预测:IDC预测将下降12%至12亿部

根据 IDC的报告,由于新冠军杯病毒的危机给经济带来的影响,智能手机在2020年的全球出货量预计会比去年同期下降12%,到12亿部。

2020年手机出货量情况分析
2020年手机出货量预测


这次暴发之后,苹果公司被迫关闭了在美国和欧洲的零售商店,在中国降价销售 iPhone 11,并推出新的低价 iPhone SE型号,以应对全球智能手机需求下滑。调查机构 TrendForce4月称,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生产同比下滑16.5%,创历史新高。
此前,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10%。但是四月份中国工厂对供应商的装运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这意味着内需开始反弹。由于中国经济已重新启动,工厂也已恢复运转, IDC预计,今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只会下降一个位数。
未来5 G网络将帮助明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回升,但是 IDC补充说,它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之前不会恢复增长。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