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新机外观设计专利,边框都干没了!

六月十二日,据 PhoneArena报道,五月十二日, TCL品牌申请了一款新型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他还说,这款手机很可能在今年年底上市。令人担心的是, TCL这款新机从正面看并不像是前置摄像头,很可能采用了屏下镜头方案。

TCL新款手机
TCL折叠屏手机

TCL这款手机采用了全屏设计,左右上下对称,前部没有开孔,屏幕弧度很大,几乎看不到左右边框,网站上公布的专利图片上显示出来。看看这台机器的后部,有六个开口,不知道具体装了几个镜头,如果其中一个是闪光灯,那么很可能装了5个。PhoneArena推测这款手机只配有四摄组合,其中两个孔口是闪光灯。

这台 TCL新机与之前发布的该品牌产品相比,外观变化较大,边框处理比较出众。通过网友对 TCL这款新手机外观的评价可以看出,大家对这种设计的接受程度还是相当高的。此外,今年早些时候, TCL公司的一款折叠屏手机被曝光,尽管它与此前华为 Mate X,三星 Galaxy Fold等类似,都采用了“折叠即是手机,展开即是平板”的设计理念,但在折叠方式上有很大不同,它采用的是滑动设计。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