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款手机谍照曝光:并未发现惊喜

在6月16日, HTC的新产品发布了,但是令人遗憾的是,久而久之, HTC这次仍然带给我们一个中端的机型。

被命名为 HTC Desire 20 Pro的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通过 HTC的 Vive设备进行连接,在正式发布之前,国外爆料的大神@Evleaks已经直接带来了该手机的前后真机谍照,在设计上也让该手机出乎意料。

HTC新机
HTC Desire 20 Pro

据照片显示, HTC Desire 20 Pro正面搭载的是前置挖孔屏设计,由于屏幕没有点亮,所以不知道下巴和屏占比的情况,估计也不会太乐观;后壳设计的镜头方面比较不同,四摄镜头,但是下面的两个镜头通过一个椭圆环相连,看起来就像是为了突出它们拍照的能力,解锁方式基本上就是国产化机器已经淘汰的后置指纹。

在配置上,它将搭载骁龙665和660处理器,6 G内存,运行 Android 10系统,这是 HTC上第一款搭载 Android 10系统的手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