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电竞手机支持90W快充,有消息称搭载骁龙865Plus或为超频

近几年来,游戏手机是异军突起的产业,经常以酷炫的外形,极致的性能亮相,目前大家熟知的游戏手机有黑鲨、努比亚红魔、 ROG等品牌,相互间的竞争程度堪比主流旗舰。

预热已久的拯救者电竞手机终于在今天上午官方公布时间,将于7月正式上市, slogan为“后发先至”,这是救援者品牌首次进入手机行业。

根据之前预热的消息,拯救者电竞手机将支持90 W快充,15分钟内就可以充满4000 mAh电池,这是目前可量产的机型中最快充电和最高功率的技术。

对于游戏型手机,像骁龙865,LPDDR5内存, UFS3.0 (3.1)闪存等主流配置应该是不可缺少的,同时还会有现在流行的高刷新屏幕。

另一个有趣的传闻是,据称该机型将推出骁龙865 Plus芯片,其 CPU频率高于骁龙865,不过有消息说,高通今年不会推出骁龙865 Plus,不过官方也不排除出现超频的可能性。

拯救者电竞手机
拯救者电竞手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