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有9款机型通过认证

按正常的节奏来看,苹果将在3个月后正式发布 iPhone 12系列机型。此前,苹果需要在全球范围内验证 iPhone手机,这也是第一个能够发现新 iPhone机型信息的线索。

iPhone12外观
iPhone12长什么样子

外国媒体报道说,在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证银行里有9个全新的苹果设备,它们全部运行 iOS 13系统。

这些设备的型号分别为A2176,A2172,A2341,A2342,A2399,A2403,A2407,A2408和A2411。从理论上讲,这两款产品覆盖了 iPhone 12的所有型号,而且同一款产品可能会有多种网络模式。

事实上, Apple开始提交认证实际上意味着新 iPhone的研发工作已接近尾声,可能会有部分产品进入试产甚至量产阶段。

昨日又有消息称,苹果预计将于6月完成 iPhone 12 EVT验证机的测试,7月将进入量产阶段。但是 iPhone 12 Pro Max的上市时间可能稍晚,因为这次爆发的影响, iPhone 12 Pro在供应上肯定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