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Fold2配置参数曝光

SamsunFold2配置信息再次在网上曝光。据报道,该机折叠方式类似于上一代,同时采用了打孔屏设计,同时支持120 Hz的刷新速度。
三星 Fold 2采用了与上代类似的内、外折叠设计,内屏尺寸为7.7英寸,虽然尺寸缩小了,但分辨率为2213 x 1689,所以完全可以保证清晰的显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支持120 Hz的刷新速度,我们在S20系列之前就已经体验到了这种刷新速度带来的流畅感。若这一消息属实,那么三星 Fold 2将是值得期待的。
此外,内屏幕部分将采用 UTG玻璃,一方面减少了玻璃的厚度,另一方面大大提高了手机屏幕的强度,提高了使用寿命。该手机外屏为6.23英寸,屏幕刷新率仍为60 Hz。
从配置方面来看,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支持 NSA/SA 5 G双模式网络;内、外屏各有1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后置四摄组合,即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个景深镜头。对于是否像传闻那样支持手写笔,还需要进一步的确认。
据最新消息,三星Fold2将与Note20系列一同发布。

三星新机
三星Fold2全面屏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