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突破1.5万亿美元:近年或将突破2万亿美元

六月十一日,美股开盘,科技类股继续上扬,苹果,微软,亚马逊,谷歌, Facebook等巨头纷纷创出新高。截止收盘,苹果股价上涨8.85美元,报352.84美元,涨幅达2.57%,创历史新高,市值达到1.53万亿美元,成为美国第一家市值达到1.5万亿美元的企业。据新闻报道,苹果约有43亿股流通股份,并将在未来几年成为第一家市值达2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苹果市值达1.53万亿美元
苹果市值

韦德布希证券和瑞信都在苹果股价上涨后调高苹果目标价。前者将苹果的目标价格提高到375美元,并表示明年可能达到425美元,理由是 iPhone用户数量为9.25亿,而在苹果发布了5 G版本 iPhone后,将有3.5亿到3.75亿用户选择升级。在这个问题上,瑞信有点保守,把苹果的目标价格从260美元提高到295美元

在此之前,2018年8月,苹果公司市值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成为第一家突破万亿美元大关的美国科技公司。此外,根据当前的统计数字,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是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其市值一度超过2万亿美元,几乎是沙特国内生产总值的3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