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01新款手机在Geekbench跑分曝光

去年12月,三星品牌推出了三星GalaxyA01手机。据 GSMArena报道,6月10日,三星GalaxyA01手机的升级版发布在 Geekbench网站上。这个网站同时还发布了这款手机的一些配置信息。

三星A01跑分曝光
三星A01跑分曝光

在 Geekbench的网站上可以看到,三星这款新手机采用了SM-A013F型号,而之前发布的 GalaxyA01则采用了SM-A015F型号。A013F搭载联发科的MT6739处理器,并配有1 GB的运存和一个3000 mAh的电池,支持 Android 10系统。根据配置来看,这是一款适合入门的机型,估计售价不会太高。

三星入门款手机
三星A01新款手机

据报道,SM-A013F型号的手机将会以GalaxyA01e的名字出现,但是这个品牌很少有以它命名的产品,而且SM-A012F型号的手机也会使用这种名字。此外,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可以证实这款手机将于何时正式亮相,也不清楚它的外观与上市的三星 GalaxyA01有何不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