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封堵了以前在 iOS13.5.1中存在的越狱漏洞,unc0ver小组发布的越狱工具也无法使用。

很明显,unc0ver团队不仅能承受如此巨大的压力,今天,unc0ver5.2.0版本正式完成 iOS13.5.5的 beta版,并发布了unc0ver5.2.0版本(目前处于掉签状态,仅可以通过此工具进行激活越狱状态,如果你后续希望通过unc0ver来进行越狱,那么你可以利用爱思助手刷机到ios13.5.5,因为unc0ver5.2.0越狱需要ios13.5.5,在ios13.5.1系统下无法使用unc0ver越狱,ios13.6发布后可能ios13.5.5很快将会关闭验证,所以建议在ios13.5.1准备越狱的小伙伴,通过下方链接进行越狱,或者升级到ios13.5.5等unc0ver签名可用时进行越狱)。

必须指出,unc0ver5.2.0只支持 iOS13.5.5测试版1下的更新,其他 iOS版本都不支持。另外,它还支持 AppleTV,运行 tvOS13.4beta1。

很明显,unc0ver小组正在跟苹果抗议,“你们尽管封锁,越狱不算我输”。
另外,unc0ver5.2.0版本修正了以前在自动更新禁用时出现的逻辑错误,并升级了 Cydia的内部集成。

说了这么多,那么ios13.5.1、ios13.5.5、ios13.6到底怎么越狱

大家可以利用之前发布的IOS13.5.1无视版本的越狱教程利用U盘+Windows进行越狱,IOS13.5.1、ios13.5.5、ios13.5.6及最新IOS版本的同学请查看下方链接内的文章最下方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