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新功能曝光:看看你的机型还可以升级吗?

这个月22号,苹果公司将举行第一次在线 WWDC会议,这次会议中,包括 iOS 14在内的新一代苹果操作系统将与我们见面。
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 iOS 14将会增加通话记录功能,而此前该功能并没有得到苹果的官方支持,只能在越狱后才能完成。
Apple录音也是受监管的,美国 FCC规定,启用录音功能必须事先通知,并得到通话双方的同意,否则就是违法行为。
通过曝光的截图可以看出,该功能开启后,通话对方将收到提醒,且通话期间严禁与他人分享设备。
尽管实现起来有点麻烦,但是还是有苹果最终加入了这个特性。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外媒还曝光了 iOS 14支持的设备信息,基本上可以升级到 iOS 13的设备可以升级如下: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8 Plus, iphone 8, iphone 7 Plus, iphone 7, iphone 6 s, iphone6s plus,iphone SE, iPod touch (第七代)。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