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将于6月16日举行1+1无限可能发布会:可能发布新机Desire 20 Pro

最近,网传 HTC即将推出新手机,而日前,终于正式对外宣布。据悉, HTC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6月16日在中国台湾举行名为“1+1无限可能”的新产品发布会,目前尚不清楚这场发布会是线上还是线下。由发布的邀请函可以看出, HTC与 HTC VR产品 Vive的标志,也包括两款本该是剪影的手机,让此次发布会的新产品有了几种可能。
网上流传的 HTC新机 Desire 20 Pro终于在近期登陆 HTC官网。
据 HTC官网的宣传海报显示,这款新机与之前曝光的Desire20 Pro系列十分相似,因此基本上可以肯定是一款新机, HTC表示,“1+1无限可能”将于本月16日正式亮相。
配置上, Desire 20 Pro搭载了骁龙665处理器,6 GB内存, Android 10系统,虽然配置看起来并不怎么样,但据传闻这款新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可以与 HTC目前的当家业务 vive VR相连接,并且 vive VR的图标也出现在新机的宣传页面,加上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1+1无限可能,因此这方面的内容也相当可观。

HTC最新手机
HTC新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