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长这样你会买吗?

自2019年三星发布 GalaxyFold以来,折叠屏的研发一直没有停止过。如何设计 Galaxy Fold第二代产品?很多朋友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在网上有很多关于 GalaxyFold的信息,让我们来看看 GalaxyFold二代可能有哪些设计。

在 GalaxyFold第二代产品的设计上,国内有一家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幅渲染图,并表示“八九不离十”。从画面上来看, GalaxyFold二代取消了一代的刘海,改成了挖洞的设计,整个屏幕看起来很简洁,而且还可以装更多东西。此外, GalaxyFold二代继续采用内折方式,后置五摄镜头。

三星Galaxy Fold
三星Galaxy Fold

除这篇博主爆料的图片外,网络上还流传着一篇 GalaxyFold二代的设计。与上一代相比,采用了这种设计的二代 GalaxyFold因为采用了上下关闭方式,关闭时机身不再变长,变宽。另外,手机前置两个摄像头,后置三个摄像头。

这些都是网上流传的设计,最近三星官方还对折叠屏做了一些调整,看起来和 Galaxy Fold的二代有关系,而且这款 Galaxy Fold与 Galaxy Fold完全不同。

最近,三星申请了一项折叠屏手机的专利,这款手机的屏幕一端可以向前折叠,另一端可以向后折叠,侧面看起来很像一个“S”形,造型很有科技感。

这款手机不会像 Galaxy Fold那样扩展屏幕,尺寸与平板相似,而是像 Galaxy Z Flip那样的翻盖式手机,整体而言机身非常细长,专利图中的手机侧面没有任何按钮和接口,屏幕前面也没有任何开孔,这样就能成为一个完整的全屏。因为手机的上部部分是可以折叠的,所以可以想像,当手机自拍时,后置摄像头可以折叠到前面进行自拍。

外国媒体指出,目前还不清楚三星是否会发布这款手机,以及它是否会发布折叠屏专利,而 GalaxyFold可能将取代 Galaxy Fold。与华为 Mate X不同的是,在发布 Galaxy Fold之后,三星在设计折叠屏手机时,似乎更倾向于将手机尺寸保持较小,而非像 GalaxyZ Flip那样扩展屏幕。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