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机One Fusion+搭载骁龙730处理器售价2520元

上个月摩托罗拉 OneFusion+已经在 YouTube上公布了这款手机的相关报道,今天波兰网站又公布了这款手机的规格和价格。摩托罗 One Fusion+价格为1399兹罗提(约2520 RMB),据波兰网站介绍。
此前 Geekbench发布的基准测试数据库我们已经知道 One Fusion+属于 One Fusion系列,配置上, One Fusion+搭载骁龙730处理器,采用 IPS LCD屏,分辨率为6.53英寸2340×1080,4/6 GB RAM+64/128 GB ROM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5000 mAh,Android10系统采用3.5 mm耳机插口。
拍摄方面, One Fusion+前置摄像头弹出式设计,后置主摄三星GM1传感器,像素摄像头为48 M,其它三个摄像头分别为8 MP+5 MP+2 MP并排组合。
据此前披露,摩托罗拉 One Fusion+最晚将在六月份正式发布。

One Fusion+
One Fusion+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