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旗舰或将配备16GB运行内存

【新机曝光】六月八日,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称“小米的新旗舰要不要16 GB的大内存?”有人猜测,他或正在爆料中的小米新旗舰手机将配备16 GB大容量存储。令人遗憾的是,该博客暂时没有透露这款装备了16 GB存储空间的机型是哪一个系列。

这位数位博主此前多次准确爆料小米新机,他的消息还是很值得关注的。到2020年上半年,小米品牌已经更新了多个系列的机型,其中包括小米10、RedmiK30、Redmi10 X等新款手机。下一步很可能会推出的旗舰产品是小米的 MIX系列手机,虽然这只是猜测,官方并未正式宣布。

另外,网上也有不少关于小米 MIX系列新机的新闻。谣传小米 MIX系列新款机型与上一代机型几乎没有什么不同,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5 G双模块网络,外观将延续小米 MIX Alpha手机设计。据了解此事的人说,消费者可能很快就能买到这款全新配置的小米 MIX Alpha手机。

小米 MIX Alpha
小米 MIX Alpha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