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Z手机配置参数曝光将于7月14日发布

仅作旗舰的一加似乎也在进军中端机市场。

今早, LeakerBaba发布了一加 Z的核心配置,显示了该机器的屏幕参数, SoC参数,相机参数,电池容量,以及7月14号发布,有黑白配色。

一加Z
一加Z OnrPlusZ

一加 Z采用6.5英寸三星 AMOLED显示屏,是否支持高刷未知,传闻是90 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765 G,电池容量为4000 mAh。

摄像机方面,该机后置48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无一凑数镜头,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前置。(来源因特网,具体以官方公告为准)

一加 CEO刘作虎此前在微博上表示,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决定通过扩大一加产品线和定价区间,让更多人感受到一加做产品的极致用心。

我公司将在海外部分地区率先推出种类较多、价格幅度较大的产品,并在时机成熟后,将其推向国内市场。
一场比赛,一场比赛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