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败家之眼ROG3游戏电竞手机最新消息

TechRadar报告,华硕新款手机已出现在Geekbench上。按照规格,包括庞大的12GB RAM和八核心芯片组,有传言说它只是华硕败家之眼ROG3电竞游戏手机。

华硕设备随附型号Asus_I003D。它运行Android 10,并采用八核芯片组,根据Geekbench列表中为主板指定的名称,该芯片组被认为是Qualcomm 865。主板的名称为“ Kona”,恰好是Snapdragon 865的代号。

具有类似配置的设备出现在数据库中,具有8GB RAM,这进一步推测了这两者是同一款具有8GB和12GB RAM变体的手机。ROG Phone也具有相同的RAM变体。尽管该公司尚未确认任何消息,但似乎华硕正在为即将推出该设备做准备。

关于华硕推出手机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早些时候,台湾出版物《商业时报》的一份报道称,该公司可
能会很快推出两款旗舰设备:ROG Phone III和Zenfone 7。这两款手机预计将在第二季度的后期发布。

Zenfone 7将取代华硕6Z。华硕6Z的关键功能是其翻转相机,可在配备Adreno 640 GPU和5000mAh电池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SoC上运行。虽然Zenfone 7有望成为全面的旗舰产品。

但ROG Phone III可能会为游戏电竞手机设定新的标准,就像ROG Phone II一样,后者是印度首款采用Snapdragon 855+ SoC推出的智能手机。ROGPhone III最近获得了Wi-Fi认证,这表明该公司推出的第三
款游戏手机正在投放市场。

败家之眼ROG3电竞游戏手机
ROG PHONE III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