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外观模型现身日本网站

日本网站 MacOtakara日前推出了所谓 iPhone 12系列3D打印模型,大家可以看看。
据报道, iPhone 12系列分别是5.4英寸 iPhone 12,6.1英寸 iPhone 12 Max,6.1英寸 iPhone 12 Pro和6.7英寸 iPhone 12 Pro Max,下图中型号与之对应。可见,4款新款 iPhone依然采用刘海屏设计,12英寸 Max屏幕最大,比最小的12英寸 iPhone大两圈。
iPhone 12 Max和 iPhone 12 Max都是后置双摄,其他两款都是后置三摄。但此前一直有传言说, iPhone 12系列的定位高端机型将升级为四摄,这与这些机型有些出入。此外,侧视图还显示, iPhone 12系列的侧边更硬更直,边框上有一个神秘的凹槽,看上去很像侧纹指纹,但在保留“刘海”的前提下,苹果添加侧纹指纹似乎没有什么意义。

iPhone12长什么样
iPhone12模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