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七边形手机:骁龙865+120Hz+1.08亿像素

是否对现在手机千篇一律的造型已经产生了审美疲劳,再来看看这款叫做 BRANDEISPROMETHEUS的手机,是不是符合你的口味。

BRANDEISPROMETHEUS手机
BRANDEISPROMETHEUS手机

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七角曲面切割,正面设计新颖,顶部是三边切割,底部是“V”字形切割,而背面则更是采用了八角摄像头组合设计,当然它只有两个摄像头。

BRANDEISPROMETHEUS手机
BRANDEISPROMETHEUS

该 BRANDEISPROMETHEUS是由 Indiegogo的众筹网站 Indiegogo发布的,它采用了6.5英寸的全屏设计, QHD+分辨率, AMOLED材料,120 Hz刷新率,240 Hz屏幕触控样本,支持屏幕指纹。携带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16 GB内存+512 GB存储器,10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超广角,4000万像素前置,电池容量为4000 mAh,支持65 W闪充,40 W无线闪充。三围尺寸158.4×76×8 mm,重量201 g。

就销售价格而言,该机型的众筹价为499美元起(约合3500元人民币,上限20台),现在可以参与众筹,发货时间为2020年11月。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