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最新款手机2020年6月5日开售,非智能机推荐

回到五月十二日,诺基亚就推出了Nokia125和全新的Nokia150两款产品,怀旧的设计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六月五日,两款新产品也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分别为189元和229元。现购可享受立减9元优惠,六月十日将陆续出货,喜欢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

诺基亚最新款手机
诺基亚手机最新款

Nokia125拥有一个2.4英寸的屏幕,拥有舒适的设计和超大按键,在日常使用中更具交互性,还有一个内置的“贪吃蛇”游戏,可以为用户每日解压。另外,它还配有可外放的 FM收音机(无耳机),让您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能收听到,有收音机需求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Nokia125的颜色有黑和白两种。

结合经典造型的舒适设计, Nokia新150同样配备了大屏幕和大尺寸按键,并有 VGA摄像头和MP3播放器,可玩性更强,同时最高支持32 GB内存,可以存储更多内容。颜色搭配方面, Nokia新150给大家提供了三种颜色,红,蓝,黑。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