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或将推出CAS手机,将配备1.08亿像素摄像头

近期,媒体 Xiaomishka报道,小米有望推出智能手机 CAS系统,有望成为一款相机性能极佳的手机。
根据 Xiaomishka的报道,小米从今年年初开始就在研发新手机,而 CAS可能会成为小米 CC 10系列的升级版。预期小米 CC 10将配备高通骁龙775 G,支持5 G和 NFC。高通骁龙775 G将于7月发布。最近公布的这款 CAS手机可能会搭载与小米 CC 10系列相同的处理器,但小米可能不会在 CAS上安装之前使用的三星 HMX光学传感器,而是采用代号为HM2的 CIS (CMOS图像传感器)。
小米新款手机 CAS将配有一个1.08亿像素的摄像头,可实现120倍数码变焦,变焦摄像头将采用潜望镜设置,使手机的镜头分布范围更广。事实上,它的光学变焦将是12倍,所以120倍数码变焦更像是小米的营销噱头,正如三星公司推销100 X Space Zoom一样,小米可以用120 X数码变焦来推销 CAS手机。但12倍光学变焦在接近被摄体时,仍能提供极好的成像效果。

小米CAS
小米CAS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