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9手机曝光:搭载联发科HelioG80处理

最近,一款名为Redmi9的手机和它的上手照在网络上曝光。六月六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此款手机的三色渲染图,以及部分配置信息。有消息称,这款手机是入门级4 G手机。
瑞迪米9并没有采用今年流行的打孔屏幕,而是采用了水滴屏设计,仅从画面效果来看,手机颜值还不错,另外机身有黑色、绿色、紫色三种颜色可选,预计以后还会有其他颜色。而且手机背面的设计和RedmiK30类似,有四摄两摄。
从配置上看,这款手机搭载了6.5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 P,以及联发科HelioG80处理器;它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800万+500万+200万像素四摄组合;内置5020 mAh电池,Type-C充电接口,同时保留3.5 mm耳机接口和红外接口。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预计Redmi9手机的价格将相当接近Redmi9。

Redmi9
Redmi9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