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的延期发布,可能是真的了!

今年618,让人再次领略了 iPhone的魔力,各平台的 iPhone,由于促销力度空前,销量再创新高,而北京的朋友们更是因为可以参加“百亿消费券”活动,在某东平台上可以以4199元的最低价格入手iPhone11, iPhone SE售价2599元,新 iPhone SE令国内其他地区的果粉羡慕不已。

iPhone
iPhone

此次活动预计将有效缓解 iPhone库存压力,但许多果粉仍在观望,因市场对 iPhone 12的预期更高,但据苹果供应商博通报道, iPhone 12发布延迟的可能性更大。

长期以来,博通一直是 iPhone和与之相关的关键零部件供应商,更是在2017试图以超过1千万美元收购高通(最终并未成功),而最近博通首席执行官的讲话则更加浮想联翩。

该公司称,北美一家大型手机公司的主要产品周期将会推迟,尽管没有明确说明是谁,但只要稍加思考就会明白,除了苹果,还有谁可以在北美被称为大型手机公司?博通首席执行官亲自出来讲话,说到这,该公司是谁,已经显而易见了。

博通 CEO们发表这番评论的原因是,公司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收入不会增加,而苹果正好是博通的大客户,因此即使没有透露具体是哪一家公司,大家也可以猜测一下。

尽管这一点尚未确定,但越来越多的消息显示 iPhone 12可能会被推迟,此外,由于健康危机,以及环境不稳定,目前国外 iPhone 12被推迟的可能性也在增加。对于购买与否的问题,吐槽者当然不在少数,但等待 iPhone12一上市,一如既往地蜂拥抢购,毕竟这种情况已经反复了多年,今年估计也不例外。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