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推出新平板,售价1599元

本月24号,华为将推出其畅享20 Plus系列新机,尽管尚未正式发布,但基本上已经确定,除了手机,此次发布会上,华为还将推出一款平板产品,售价仅为1000元左右,今日,该平板的官方宣传信息已提前曝光。
网民@看山的叔叔爆料,这款平板电脑名为华为的平板C3,并未搭载华为的麒麟处理器,而是选用了联发科品牌的处理器,配以3 GB+32 GB的内存组合,售价为1599元。
搭载联发科MT8768处理器,运行系统为 EMUI10.0,屏幕尺寸为8英寸,分辨率为1280×800,单摄500像素的后置镜头,前置200万像素的镜头,因此边框依然很明显,电池容量为5100 mAh。
目前,华为平板C3型号为AGS3-W00D和AGS3-W00E,这两款产品已经通过了3 C认证,配备了一个支持10 W功率的充电器,所以想想也是不支持快充的,那么,你会选择这个价格买一个华为平板吗?

华为平板最新款
华为平板新款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