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Pro超级夜景视频,拍出新夜色

轻潮设计

超轻薄双曲面屏,好手感值得反复掂量;看着薄,握着轻。Reno4 Pro配备3D双曲面屏,恰到好处的弧度设计,造就称心手感。172g轻薄机身,长时间单手操作无压力。

Reno Glow 晶钻工艺,银河就在手中

全新的Reno Glow晶钻工艺,映入眼中是银河半山腰,手指抚过却顺滑无比,通过对蚀刻技术的反复试验优化,最终一改AG玻璃的微观结构,让百万级闪钻晶面凝练一体。不留指纹,更耐磨。细腻又灵动,让人总想再看一眼。

视频高手

最熟悉的城,也有最惊喜的夜。专业超广角夜景视频镜头IMX708,搭载OPPO研究院长长达一年研究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更有激光对焦技术加持,无论穿行繁华都市,还是流连深夜食堂,都能拍出意想不到的明亮出彩,现在就带上 Reno4 Pro,踏入静谧的良夜。

超视频超防抖3.0,三防抖,处处稳,延时视频走着也能拍 Live HDR视频,亮一点,暗一点,都能拍的好一点,电影模式,拿起手机拍电影,经典电影滤镜,日常皆大片;Soloop即录,视频剪辑很简单,超清激光对焦三摄,秒定C位。AI超级夜景定格奇妙夜。3200万像素前置美颜。Reno4 Pro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立体液冷散热系统,65W超级闪充;90Hz高感曲面屏,超线性立体扬声器;

OPPO Reno4 Pro 8GB+128GB售价为3799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