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于6月6日亮相

六月六日,华为智能生活馆(深圳卓悦中心)将正式开张,您可以到这一时尚潮流的“地标”来打卡。同时,华为P40 Pro+也将与闪“舰”一起正式上市销售,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全新手机影像体验。

华为P40 Pro+
华为P40 Pro+

华为P40 Pro+在设计工艺上,采用全新的材质,从经典陶瓷中汲取灵感,结合现代工法,让传统陶瓷重新焕发光彩,带来纳米微晶陶瓷科技。陶器白色与陶器黑色配色,白色如“脂质凝固”,黑色如“墨玉”,在光的折射中无比剔透,像钻石般纯净闪耀。采用陶瓷材料,使P40 Pro+的热导率较低,材质更加亲肤,同时绝缘材料也不屏蔽信号,不影响天线布局。

摄影方面,华为P40 Pro+以硬实力颠覆移动摄影新标准,超知觉徕卡五摄为用户带来创新的摄影体验。5个摄像头包括:一个5千万像素的超知觉摄像头,一个4千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10倍光学变焦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以及一个3D深度知觉摄像头。由两个长焦距摄像机组成的超远距光学变焦系统,超越了空间限制,支持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以及100倍以上双眼变焦,可以远距离拍摄。

华为P40 Pro+价格
华为P40 Pro+价格

华为P40 Pro+主摄方面,带来的是全时段超清画质,1/1.28英寸的超大感应器,采用 RYYB滤镜阵列,带来更高的进光量。象素更高达2.44微米,信噪比和动态范围更高,支持全像素八位对准焦距,在黑暗中也能快速对准焦距。与此同时, XD Fusion的图像引擎真正体现了华为的计算能力,也是HUAWEIP40系列能够实现超清画质的秘诀。通过对 RAW域原始信息的融合,通过对语言的理解和分割,实现了超清的图像质量。

华为P40 Pro+拥有4000万像素的影音摄像头,1/1.54英寸的超大感光尺寸,以及3:2的全画幅单反比例,支持超清夜景拍摄,可以实现手机影像极佳的 ISO 51200感光效果。并支持16合1的像素融合技术,形成超大的单位像素面积,进一步提高光照强度。

华为P40 Pro+为用户提供了一扇通向极致体验的大门,这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即使在明年仍能保持领先。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