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9曝光:低配版的K30搭载5000mAh电池联发科G80

瑞德米的数字系列入门机型由于价格最低,因此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今年的新系列虽然至今尚未推出,但各种消息早已传开。
最近,一位数码博主带着一张Redmi9系列真机的图片,让我们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到这个入门性价比神机的设计和外观。

据曝光的图片显示,Redmi9与 Redmi先前推出的K30系列在后壳设计上十分相似,只是由于定位和销售价格的原因,将后壳改为了塑料后壳,但是, Redmi所熟悉的后壳设计仍然保持不变,为其增加了很高的辨识度,镜头也同样是采用了四摄组合,并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与镜头的位置相结合,确保了后壳设计的整体性,看上去还是不错。

红米9
Redmi9

配置上,Redmi9将配以联发科G80处理器,5000 mAh电池,后置13 MP+8 MP+5 MP+2 MP四摄,6.53英寸1080 p屏幕,需要说明的是,G80并不支持5 G网络,因此不排除有版本支持5 G网络,而且这么长时间也没有更新,或许是在等待联发科的入门处理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