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2渲染图曝光

到2020年已经过半,但是到现在还没有热销的折叠屏手机出现,甚至连预告片都没有,这样一个去年热销的产品今年会不会变得冷清?三星可不是这样想的。

最近,著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在他的微博上曝光了一款疑似GalaxyFold2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2的渲染图,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三星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Fold2

从所带来的图片来看,这一代的Fold2与上一代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折叠屏打开后不再是前额,而是设计成了当今流行的打孔屏,打孔位置设置在屏幕的右上角,除此之外,手机屏幕几乎做到了四边形等宽,看上去视觉冲击力十足;另外该机型还标配了手写笔,无需用手写笔就能将信息输入机身。

由右下角的水滴屏可以看出,Fold2在折叠好后,正面仍然有一个屏幕,这个屏幕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屏占比也比上一代有了大幅提升,据外媒报道,三星Fold2已经开始量产,那么发布会应该也不会太远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