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机在印度推出入门级GalaxyM01

六月二日, MakTecBlog报道三星品牌正式将GalaxyM01手机引入印度地区。这款机型定位于入门级,搭载高通骁龙439处理器,运存3 GB,支持4 G网络,售价8999卢比(约合850元人民币)。

三星GalaxyM01
SAMSUNG Galaxy M01

据悉,三星 GalaxyM01采用了5.7英寸液晶屏,分辨率为1520×720;搭载高通骁龙439处理器,最大主频为1.95 GHz,3 GB+32 GB启动内存组合,支持用户通过内存卡扩展存储空间;采用后置双摄设计,主镜头为1200万像素,副镜头为2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内置4000 mAh容量电池。

此外,三星GalaxyM01共有黑、蓝、红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机身正面可以看到更明显的边框,尤其是屏幕下方。在手机后盖部分,还可以清楚的看到有扩音器的开口,这种设计其实并不好,当手机正面向上时,声音会因开口被遮挡而减弱,影响正常使用。

其它方面,三星尚未透露GalaxyM01是否除了在印度市场销售外,还将在其他国家或地区销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