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曝光:屏下摄像头时代要来了吗

现在已经是六月了,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的时间,而眼看着下半年旗舰机陆续上市的时间只剩一个季度,所以关于新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但是这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还是下半年将会有谁率先推出量产版的屏下镜头新机。
在此之前,华为的屏下照相机手机专利已经被曝光,因此根据其专利,一些爱好者也画出了自己心中的那张新机图。

华为Mate屏下摄像头
华为Mate40

这种新机型的渲染图实际上可以叫做Mate40,从后置镜头来看,它与目前销售的Mate30相比,变化并不大,同样是环形四摄,包括闪光灯的位置都相同,但是镜头配置方面肯定会有所改变,从而带来成像质量的提升;最大的不同在于前面板上的刘海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全屏式的屏下镜头,这也是华为专利中所描述的。
此外,该机还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在屏幕上配以下屏镜头,整个屏幕看起来充满了视觉冲击力,虽然只是网友带来的渲染图,但目前华为 Mate系列机型也在朝这个方向发展,或许有天会实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