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上月曝光的新机未发布遭砍

上个月,Realme公司意外地曝光了一款新机型,它采用了全黑的机身设计,最引人注目的是机身后部的一条亮黄色的中线,它不仅隐藏了摄像头,也让它看起来没有突起,成为整个手机最大的设计亮点。
由于这款新机一改当前 realme的设计 ID,并且颇具极端风格,因此许多人认为, realme在这次改头换面的同时,也带来了一款游戏手机,但今天, realme的外媒高管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这款新机已经确认被砍掉。

印度的 realme公司 CEOFrancis Wang说: realme手机很漂亮,但要实现相机无凸起,必然会大大减少手机的电池容量,所以放弃了这个设计。
目前的手机市场,要想获得一款设计出色的手机并不难,难的是让消费者愿意为之付钱,并且在重量和厚度上都能保持平衡,显然 realme带来了一个很好的设计原型,但最终还是难逃被砍掉的命运。

realme手机新机
realme手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