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通过3C认证,显示45W快充

早在2019年底,联想官方就宣布推出拯救者竞速手机,但新机型的预热却让消费者摸不着头脑。日前,联想5 G数字移动电话机——LenovoL79031,被曝出是先前公布的拯救者电竞手机——已经通过3 C认证。
据3 C认证信息显示,联想的新机型最多可配置45 W充电器。与之前联想救星电竞手机官博预热的情况相比,该机型采用了90 W的快充方案。数位博主推测该机型可能是双充电器完成了90 W的充电,但官方并未对此做出回应,联想也未透露更多信息。
有关电竞手机救援者,官方公布的信息中只有一款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配以90 W快充功能。而且之前国外知名媒体 XDA曾曝光过一款疑似联想救援者电竞手机的渲染图,该机采用了一种边升边降的摄像头方案,这在当今业界也是极为罕见的设计。
现在联想的拯救电竞手机已经通过了3 C认证,那么这种手机离消费者见面也就不远了。就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作为高通旗舰处理器的业界顶级快充(如果真的是90 W的话)也将配备顶级内存闪存,并支持高刷新率,这款产品的竞争力如何,将取决于最终的定价。

图片[1]-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通过3C认证,显示45W快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