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13.5.1封堵unc0ver越狱漏洞

在近期越狱团队Pwn20wnd正式发布了unc0ver 5.0.1版,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iOS 11~iOS 13.5系统的全iOS设备越狱。

短短一周之后,就在今天凌晨,苹果就有了动作,正式发布了iOS 13.5.1更新,用来封堵越狱漏洞。

Apple安全更新页面中,显示出iOS 13.5或iPadOS 13.5.1都存在应用程序可通过内和权限执行任意代码漏洞(CVE-2020-9859),内核漏洞来源自unc0ver越狱工具,影响设备有iPhone 6s 、iPad Air 2、iPad mini 4以及iPod touch第七代和更高版本,目前已经在最新iOS 13.5.1或iPadOS 13.5.1都已经修正unc0ver越狱工具漏洞。

IOS13.5.1越狱
IOS13.5.1越狱

越狱用户暂时请勿升级至iOS13.5.1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