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系列发布:定位专业影像旗舰,女士们的福音

六月一日晚上, vivo在网上举行发布会[vivo X50系列发布会直播],正式发布其旗下X50系列手机,新机定位为专业影像旗舰。

外观上, vivoX50系列前脸采用了穿孔屏设计,后部采用了双色云阶设计,官方称这一设计巧妙解决了微云台和主摄凸包的厚重感,使得整个照相机模组像云层一般平坦舒展,呈现极其干净,轻盈的视觉效果。

VIvo X50系列
拍照手机推荐

颜色搭配方面,X50提供了“液氧”、“浅酒”、“黑镜”“重力”等多种颜色搭配,其中,液氧、重力两款颜色搭配采用全新 AG磨砂工艺。此外,X50 Pro+在重力配色的基础上,还有素色的皮革可选。配置上, vivoX50采用6.56英寸2376×1080分辨率90 Hz屏幕,搭载骁龙765 G移动平台,内嵌8 GB内存,存储空间128/256 GB,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自定义IMX598+4轴光学防抖+7 P镜头)+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四摄,电池容量4300 mAh,支持33 W快充。

在此基础上,X50 Pro升级为6.56英寸双曲面屏,主摄型虽然没有变化,但从四轴光学防抖升级到了微云台防抖,并增加了一个800万像素长焦的潜望镜镜头。

在此基础上,X50 Pro+升级为120 Hz屏幕和骁龙865移动平台,主摄也升级为1/1.3英寸三星5000万像素GN1主摄,搭载CS43131Hi-Fi芯片,支持44 W超级闪充。

根据官方说法,相对于传统光学防抖“平面移动”、“镜头防抖”的思路,微云台可以实现立体防抖和100%模组整体防抖,使整个画面的稳定效果保持一致,实现全画稳定,避免边缘模糊现象,还大大提高曝光时间。

Vivo为“塞进”微云台而独创的异形磁性框架,可节省占面板面积约40%的面积,减少1 mm的厚度,将微云台与屏幕之间的距离压缩到仅为0.13 mm,并通过良好的结构保护措施,使外观设计与主板布局达到“完美”平衡。

更重要的是, vivoX50作为一款旗舰级图像手机,还支持专业肖像模式,60倍超级变焦,超级夜景,夜景逆光肖像,星空模式,超广角,超微距等功能。

在其他功能方面, vivoX50系列搭载了高度集成的 NFC功能和 vivo Pay,集交通卡,门禁卡,闪付, eID,车钥匙,以及17座城市的地铁,300多个城市的公交线路,以及千万线下商户于一体。另外,X50系列还支持模拟非加密门禁卡, eID登记,在线认证等功能。

定价上, vivoX50提供两个版本8 GB+128 GB,8 GB+256 GB两个版本供选择,价格分别为3498元,3898元;X50 Pro提供8 GB+128 GB,8 GB+256 GB两个版本供选择,价格分别为4298元,4698元,6月12日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提供3种版本:X50 Pro+8 GB+128 GB,8 GB+256 GB,12 GB+256 GB,价格分别为4998,5498,5998,5998,将于7月发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