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4发布在即又曝新功能:红外功能支持测体温物体温度

现在离荣耀Play4系列5G新产品发布会只有两天时间了,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微和荣耀 Play系列95后产品经理韦骁龙继续为新产品做预热。据官方消息,荣耀Play4新增加了一项神奇而又极具实用性的红外线测温功能,让人不禁倍感期待。

可以测体温的手机
荣耀Play4系列

据韦骁龙介绍,荣耀Play4系列的红外测温功能,不仅能对人体、动物等进行体温测量,还能对静态物体进行温度测量,玩法很多。大概大家都知道,以前手机上的红外线功能多是通过红外线遥控智能家居,而荣耀Play4系列这次带来的红外线测温功能,无疑给业界提供了一种新的创新思路,也让科技真正为人服务。

荣耀Play4系列测温度

最近曝光的消息显示,荣耀Play4将采用双机策略,为大家提供更多多样化的购买选择,同时,荣耀Play4也将成为荣耀 Play系列的首款双模5 G机型,或将成为众多年轻用户的第一款5 G手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