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9系列三款机型曝光,红米新款低价智能手机

最新款的 Redmi红米10 X系列已经正式发布,但是对于更多人来说,希望看到的还是 Redmi系列的入门数码机型的升级。
近日,Redmi9系列机型的详细规格和配置终于曝光了。
据国外爆料人士透露,Redmi9系列将有三种型号,分别是Redmi9/9 C/9 A,搭载联发科G70处理器,4+64 G存储,四摄组合,1300万+800万+500万+200万像素,容量5000 mAh。
雷迪米9 C拥有6.53英寸屏幕、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组合、联发科G35处理器、3+32 G存储、5000 mAh电池容量。
最新的Redmi9A带有联发科G25处理器,1300万像素单摄,3+32 G存储组合,其他配置都与Redmi9 C相同。
从配置上看,这三款机型应该不会在国内发布,因为它们显然不适合国内市场,或者说 Redmi在推出5 G入门版新机时,会顺带推出4 G版本的 Redmi 9标准版本,这还是有可能的。

红米手机
红米新款手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