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系列外观配置曝光:90Hz、120Hz、微云台

尽管 vivoX50系列的发布还有好几天。但我们所熟知的vivoX50系列主打“超感光微云台,专业影像旗舰”已经被“轰炸”好几天了。从微云台的设计和技术细节到手机的设计语言和风格, vivo甚至还开了两次发布会,与我们分享X50系列的更多细节。

实际上从这几年开始,很多厂商已经不再试图在发布会开始前就把产品细节说得密不透风,但像 vivo这样豁达的厂商也确实不多。经过对现有资料的整理,我们发现,几乎所有的信息都在硬件部分被曝光。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vivoX50系列的真实面貌。

vivo手机最新款
vivo X50系列手机

第一,产品的种类:目前,有两种产品已经被完全确定下来,即vivoX50和vivoX50 Pro。标准版本 vivoX50为直屏,后置镜头模组较窄,分为液氧式、黑镜式、浅气式三种配色;而 vivoX50 Pro版本为曲面屏,采用微云台主摄,左下角有一个长焦镜头,包含液氧式和黑镜式两种配色。

另外还有一件虽然爆料不多,但实际上也透露出了不少端倪——这一次X50系列同样有三款产品,除了X50和X50 Pro以外,还有最豪华的超大杯,命名也许是 vivoX50 Pro+。但是有关X50 Pro+的报道并不多,目前也只有一些可疑的外观,没有像X50和X50 Pro这样官方确定的图片。

下一步,我们来看看产品的配置:据曝光, vivoX50 Pro被定位为中高端产品,搭载了高通骁龙765 G处理器,支持5 G全网通,支持 SA/NSA双模5 G网络;以及6.56英寸曲面屏,分辨率为2376×1080,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支持90 Hz的高刷新率;还有相机,这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图片显示,它是后置“超旗舰”四摄像头,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的云台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60倍超变焦镜头,一个13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宽/微距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而且 vivoX50看上去应该与X50 Pro的参数基本相同,只是屏幕和照相机部分有较大差别。关于其他配置是否会有不同,目前尚不清楚。

对于 vivoX50系列的超大杯,据曝光微博显示,新机型将采用一种 FHD+、120 Hz高刷新率的屏幕结构,搭载了骁龙865芯片,5千万像素和1亿像素的摄像头。
其次是产品的外观部分,这也是 vivo最显眼的地方:雅致是本次新款的设计理念,其中的体现就是矩阵式镜头做工精良,高像素镜头和潜望式镜头的引入虽然使相机模组显得有些凸起,但从侧面来看,梯形的渐变造型使得相机模组的视觉效果非常美观。

最薄的5G手机
迄今为止最薄的5G手机

另外,新机背面采用 AG玻璃工艺,并将厚度控制在7.49 mm,更是体现了整机的精工细作。
Vivo在机身顶部采用了时尚圈的“格子”设计,顶部则采用了项圈设计:线条简洁,光影变幻,配上了文字“5 G professional photography”(5 G专业影像)。不但在视觉上减少了手机的单调和厚重,同时也满足了用户对手机细节的要求。

微云台特效怎么样?那也许是X50的亮点

先让我们回顾一下微云台的一些主要特点: vivoX50 Pro的“微云台”效果是由物理层光学防抖结构+软件电子防抖联合实现的; vivoX50 Pro搭载“微云台”所拍摄的视频效果在实际防抖中呈现出更好的性能和夜景效果。
事实上,vivoX50系列上的这款微云台早就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几个月前, vivo在APEX2020概念机上推出了微云台技术。今天,在 vivoX50系列中使用的经过优化和改进的技术也证明了这项技术的成熟,并且已经量产。

根据目前的曝光图,只有X50 Pro具有微云台结构,而普通的X50系列却没有这种功能。因此,如果你更关注X50的拍照能力,那么请务必选择更强大的 Pro版本。
您对目前的X50系列有何评价?您认为未来全新的微云台技术是否会普及?国产车的拍照排行会因此被洗牌吗?所有这些的答案都将在6月1日的发布会后为我们揭开面纱。

1 2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