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最薄的5G手机vivoX50系列采用90Hz 0LED柔性屏COP封装工艺

Vivo的旗舰级新机X50已经被其官方爆料七七八八了,外观什么的也没有什么悬念,接下来要等的就是配置和技术特性上有什么不同。

今天,@数码闲聊站带来了一段关于该机屏幕方面的新闻,他表示:vivoX50的屏幕虽然看起来很直,其实也是90 Hz的 OLED柔性屏,有做2.5 D弧面处理, COP封装工艺。把柔性屏做直屏,蓝厂下货啦。

VIVO最新款手机
vivo X50系列手机

本年度的5 G旗舰机多喜欢做弧面屏幕,可以带来更精致的视觉效果,但往往操作过程中处理不好很容易误操作,这次 vivoX50非但没有使用弧面屏幕,反而做了柔性屏幕,这也让不少用户大开眼界。

这款手机将于6月1日上市,它将是X50、X50 Pro和X50 Pro+三种配置的组合,这款手机由于加入了微云台技术,在拍照上将有很大的提升,预计 DXO的前三名还会再一次改变。

现在,人们很难买到一款轻薄的5 G手机,目前 OPPO Reno 3,小米10青春版和三星 GalaxyS20都属于相对轻薄的5 G手机。

据 vivo官方最新消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 vivoX50系列是最薄的5 G手机,厚度仅为7.49 mm。
综合之前的新闻, vivoX50系列正面为双曲面屏,曲面看起来并不明显,挖孔屏形态,下巴控制非常出色。
全系采用 AG工艺,机身背面采用矩形四摄布局,其中最大的是 vivo推出多次宣传的微云台镜头,而下方则是方形潜望式镜头,这意味着该机还支持多倍变焦。

vivo微云台采用精致的双球悬挂式结构,支持立体防抖,防抖角为3°+,比传统 OIS光学防抖功能高出300%。
另外,传闻该机首次发布的三星ISOCELLGN1感应器,像素高达5000万,支持 DualPixel和 Tetracell技术,可以输出1亿像素的照片。

最薄的5G手机
迄今为止最薄的5G手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