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2EVA限定版发布:另有限定款手表、充电器、耳机限量发售!

五月二十八日下午, OPPO在线举行现场发布会,正式推出 OPPOAce2EVA限定版手机。

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的 EVA深度定制化, OPPO表示,这是它有史以来最大的定制化机型。

就包装箱而言,这款手机采用了特制快递包装箱和插卡式包装箱,让您收到快递就像收到 Nerv的机密文件一样。

OPPO EVA限定款手机
OPPO Ace2 EVA限定版

电话色彩选择为初号机色彩,紫绿色搭配设计,还原机身色彩比例,同时保证机身精致。热锻玻璃用来制作两个立体棱柱,还原人体细长的视觉效果, AG工艺用来制作磨砂手感,同时复刻机身纹理、装甲装饰点等多个细节。

此外, OPPO还推出了 EVA定制无线闪充充电器,这是一款由 Nerv公司总部的地底下设计的灰绿色充电器,并配有灰绿色的外壳。标志与扇子相结合,蝶翼扇子在红色阴影中若隐若现,甚至充电动画也是定制化的,当进入闪充状态时, AT Field “绝对领域”的充电动画将呈现在手机屏幕上,让初号机拥有“无限”的动力。

OPPO EVA限定手表
OPPO Watch EVA

在 IoT方面, OPPO也带来了 OPPO WatchEVA限定版:设计灵感来源于明日香,整体采用红黑碰撞色设计,红黑两组氟橡胶表带可以组合戴上四种风格,我们还将明日香的多款明日香和二号机动态表盘进行了复刻,可自由切换。

EVA限定版的 OPPO EncoW31真无线耳机:设计灵感来自于绫波零,耳机盒采用了零机黄灰配色,耳机本体为凌波零战斗服的蓝白色,打开耳机盒,便可看到绫波零的即视感。

OPPO EVA限定款
OPPO EVA限定款

从销售价格来看,OPPO Ace2 EVA限定版售价为4399元, OPPO Watch EVA限定版售价为2199元, OPPO EncoW31真无线耳机 EVA限定版售价为399元,这三款产品在全球范围内限制了10,000个数量上限。EVA限定版 OPPO无线闪充充电器售价299元,全球限值5000台。六月一号所有产品线上线下同步发售。

最终, OPPO手环产品也正式亮相,外观上也颇有设计感,同样是 EVA限定版,但 OPPO并未公布其售价,预计近期将推出普通版。

OPPO Ace2 EVA限定版预约地址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