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机回归Gionee K6发布:799元带回家!千元以下手机推荐!

最近,寂静许久的金立手机,推出了全新的中端产品金立K6。由于各种原因,金立在2018年销声匿迹,成为国产手机曾经的大牌。经过两年多的时间,金立终于重返市场,推出了多款中低档手机。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也是这款手机,799元/899元,不足1000元的价格就可以买到入门级手机,学生机,老人机,还是不错的。

金立新款手机
金立K6

金立K6采用了6.2英寸液滴式全屏设计,整个机身非常圆润,采用了背部指纹识别的方式。金立K6带有联发科HelioP60芯片和4350 mAh容量的电池。根据京东页面显示,金立K6采用了1300 W前置镜头,1600 W后置三摄模块。

金立2020年最新款手机
金立K6配置参数

定价上,金立K66 GB RAM+128 GB ROM版售价799元,8 GB+128 GB ROM版售价899元,8 GB RAM+256 GB ROM版售价1099元。现已在京东旗舰店开始预约。

金立K6不足1000元的价格,成为了本次1000元以内的手机推荐机型,大家可以通过下方的官方链接进行预约购买,预约享好礼!

金立手机官方预约购买地址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