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9曝光:通过Bluetooth SIG认证,搭载联发科G70和5000mAh电池

Redmi昨天正式发布了10 X系列,卢伟冰在发布会上表示, X系列是比 Note和数码系列更新的一款产品。
近日,据外媒 GSMArena报道,一款型号为M2004J19G的小米手机已经通过了 BluetoothSIG认证,其相应型号应该是Redmi9。

红米新机Redmi9
Redmi9

报导指出,该机型预计将搭载联发科G70芯片和5000 mAh电池,这符合 Redmi在数码系列大电池上的长期定位。

今年年初发布的联发科G704 G芯片,采用8核64位设计,4个A75大核主频,2 GHz+4个A55小核主频,支持LPDDR4x内存,最高8 GB/1800 MHz,最高支持 eMMC5.1存储。

在 GPU方面,HelioG70搭载了ArmMali-G52EEMC2, GPU频率为820 MHz,最高分辨率为2520×1080,支持北斗,Gali-Glonas和 GPS定位,支持Wi-Fi5,支持蓝牙5.0。

传统上,通过蓝牙认证的产品通常在一个月内就能卖出,这意味着Redmi9将很快面世。

另外, GSMArena表示,该机采用6.6英寸的显示屏,提供4 GB RAM+64 GB ROM,附加10 W充电器,主摄+800万像素广角+5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