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将推出新品:或将命名为一加Z或者1+8 Lite

1加8系列正式上市销售,按照1加的惯例,下半年还将推出数字 T系列,但今年似乎有所变化。

昨日晚间消息,一加手机 CEO刘作虎在微博上宣布了一位“新成员”,他表示,将在智能产品类别、价格区间等方面为大家提供更多的选择,也希望能把“不将就”的产品理念带给更多人。

一加手机
一加8 Lite

由此可以看出,一加将在近期推出全新的产品,目前可以猜测电视或手机产品,如果是手机,那将是对应较低价格的5 G手机。

一加曾推出过 X系列机型,但由于定位问题销售出现下滑,刘作虎也多次表示这是一个很大的失误,这次是否会继续推出更低价格的机型?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加或许已经准备好了一加 Z或一加8 Lite这两款低价5 G手机,搭载了联发科的天玑1000或骁龙765 G芯片,主打旗舰定位。

这些年来,刘作虎说,随着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的发展,我也听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一加可以把高质量的产品带到更多的类别,更丰富的价格。事实上,这也是一加“与世界共享高质量科技”的初衷和使命。仔细考虑之后,我们决定通过扩大一加产品线和价位区间,让更多的人体会到一加做产品的极致用心。我公司将在海外部分地区率先推出种类较多、价格幅度较大的产品,并在时机成熟后,将其推向国内市场。

在经历了近七年的高端机市场耕耘后,如今的一加已拥有充足的人力和技术储备,我们相信能够做到多产品协同发展。诚然,一加“只做精品”的信念是不会改变的,我们将继续保持每一代产品“不将就”的体验,为更多用户带来最优质的科技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