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5G平板5月27日晚发布:屏占比90%宽屏10.8英寸

今天下午20点,华为正式发布了一款新机型华为 MatePad Pro 5 G平板,这是一款全新的5 G平板,这款平板将于5月27日晚发布,华为还邀请有兴趣参与这次发布会的知名演员韩雪出席,届时欢迎关注有资质手机频道的视频直播。

现在,华为 MatePad Pro 5 G手机已经在华为的官网上发布,其中的各项参数都已经曝光。据官网资料显示,华为 MatePad Pro 5 G平板搭载麒麟9905 G SoC芯片,支持双模5 G网络,宽屏10.8英寸,16:10宽屏大视野,90%超高屏占比,2560*1600分辨率,280 PPI,DCI-P3电影级色域。

华为 MatePad Pro 5 G整机重量约492 g,轻便便携,尽显轻盈曼妙之美,采用一体式保暖机身,隐身天线设计,尽显简洁纯正。微弧形框架蕴含人体工学思想,握持体验更舒适趁手,质感浑然天成。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