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馥郁红配色上架京东:售价7999元!

每一年,三星会为 S系列的旗舰增加红版,今年也不例外。在预热了一段时间后,三星S20+馥郁红配色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三星S20+馥郁红的配置与其它颜色一致,12 GB+128 GB的存储组合,售价7999元。

三星S20+6G手机
三星S20+馥郁红 预定地址在下方

今年初,三星带给我们全新的S20系列产品。其中三星S20+凭借良好的设计和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支持120 Hz高刷新率的超感光全视屏,与后置4摄6400万像素的搭配,综合体验更佳。

现在,三星S20+馥郁红配色已在电商平台上上架,购买还可享受限时免息分期。此外,三星 Galaxy Buds耳机限量红色版本,价值999元,还有699元 Sunnny大礼包,值得一试。若您喜欢热情如火的红色,这款三星S20+馥郁红将是您全新的选择。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