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一代旗舰芯片麒麟1000曝光:或采用Cortex的A78构架,性能将大幅提升!

RODENT950的 Twitter消息称,华为的下一代旗舰芯片麒麟1000,是基于5 nm工艺制作的,首发于 Mate 40系列。

业界爆料,麒麟1000代号为“巴尔的摩”,它采用5 nm工艺制作,有可能采用 Cortex的A78体系结构, CPU, GPU将得到大幅提升, Mate 40系列将是首款。

众所周知,麒麟9905 G采用的是 Cortex的A76架构,如果麒麟直接跳过A77升级到A78架构, CPU、 GPU的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但具体的 CPU架构要到发布时才会公布。

根据惯例,华为的新麒麟旗舰处理器将于每年秋天发布,然后由 Mate系列的新机型发布。

因此,毫无疑问,华为 Mate 40系列将是第一款搭载5 nm制程处理器的机型,并将在性能方面暂时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

另外, Mate 40系列预计将推出 Mate 40, Mate 40 Pro,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等等,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会有超大型的 Mate 40 Pro+。

假如华为发布了 Mate 40 Pro+,那么不排除保时捷的设计版本将是基于 Mate 40 Pro+的,值得期待。

THE END
分享